瀏覽次數:315by:宏茂翻譯

 

專業譯者、品質確實、服務至上宏茂翻譯提供給客戶整體性的翻譯服務,讓客戶的產品能在世界各地提高競爭的優勢。
宏茂擁有世界各地的專業翻譯語言團隊,不僅擁有豐富的翻譯經驗並且擅長於各個專業領域。
在承接各類專業文件時,全程溝通協調給予客戶適當的建議,為不同的文件選擇最適當的專業領域翻譯人員,進行準確、流暢、連貫的轉換翻譯,且嚴格監控後續潤稿與評鑑流程,提昇翻譯品質,深獲各界佳評。

翻譯領域分類:
如:ISO 文件、各類使用手冊或說明手冊、各類維修或修護手冊、人文、土木、心理、水利、生物、石化、交通、自動化、投資、汽車、宗教、法律、社會、金融、政治、美容、食品、哲學、旅遊、財稅、教育、統計、通訊、貿易、會計、經濟、電力、電子、電腦、管理、衛生、機械、歷史、醫療、藝術、體育等多項專業。

 

https://chuang-hsin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79243尋求全省地區經銷商

NICHIA晶片,21W(含POWER功率),照度 3M 110 LUX ,光通量 2000 LM